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25周年献礼|大自然狂砸7.2亿 实力回馈消费者
2019-06-10 15:2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法国经典文学作品《小王子》里曾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这个六月,对大自然地板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充满仪式感的时刻,它迎来了25周岁!它不再是懵懂稚嫩的“少年”,而逐渐走向成熟,成长为有责任感的“青年”,并迎来了“超级盛典”!大自然地板狂砸7.2亿,用实力献礼,回馈广大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感恩一路有你相伴!

诚意回馈 优惠力度空前

此次大自然地板25周年超级盛典,将在全国3000多家实体门店,40多个主场落地,25款爆款产品联合大促。更是推出买6000元地板送3000元豪礼,买10000送5000豪礼,诚意回馈消费者,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跨界献礼 共筑健康家居

为国人打造自然健康的生活空间,一直是大自然的追求。为了能够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健康家居服务体验,此次大自然地板在25年超级盛典之际,跨界献礼,深化与罗莱家纺、飞利浦、意丝寇三大品牌的合作,在不同领域为用户提供健康家居产品,共建自然生活。

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大自然地板产品,就送罗莱家纺、飞利浦等精美礼品,并承诺与官网和专卖店产品同款同质同价。相信大自然地板以硬核产品为基础,结合潮流大拼装的购物方式,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及钜惠的价格,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场非凡的购物体验。

爆款产品 品质与颜值并行

大自然地板此次推出25周年系列爆款,涵盖强化地板、地暖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等多品类,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用户。拼的不仅是价格,更是品质和颜值。零醛制造的欧洲品质,享受优惠的国产价格。

其中爆款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更是推出5款拼接地板。在拼接中,技术和艺术相辅相成,用想象去超越现实,通过深浅色的渐变搭配,以及巧妙布局,形成各种规则图案,充满现代格调和极简主义,从而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新颖有趣的视觉艺术。

生活需要仪式感,生活需要高品质。大自然地板始终心系消费者,希望人们在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之际也收获自己的健康品质之家。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