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迎战未来 大自然地板携手众品牌布局大家居
2019-06-10 15:3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AI和大数据时代到来,人们生活节奏进一步加快,消费者的时间越来越宝贵。在面对家装这一庞大和复杂的工程时,新生代消费群体更倾向于一站式的购物解决方案。消费模式的变化对家居企业提出更高要求。未来5G通讯技术的成熟,更可能引发消费场景及家居制造的变革。如何在迅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做好大家居的战略布局,探索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路径,是当下所有家居企业必须面对的难题。

携手升级 迎战大家居时代

大自然家居迎难而上。5月29日,大自然地板在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之际,宣布与罗莱家纺、飞利浦水健康、意丝寇达成战略合作。其共同承诺活动期内在品牌的全国终端门店、40多个主场落地,以品质好、颜值高的核心产品为基础,结合潮流大拼装的购物方式,以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和钜惠的价格,给消费者一站式服务体验。可以说大自然地板和各品牌共同在大家居时代里程碑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以地板起家的大自然家居,经历过从地板单品到地板多品,再从地板多品类到大家居的快速发展历程,并成长为国内家居知名企业。周年庆上的这一举措,无疑向各界传递了其继续深化大家居战略的改革思路,进一步推动大自然大家居产业链的布局和延伸,深化“自然生活”内涵。

大自然家居升级软装与硬装相结合的营销模式,从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其携手家居企业共创未来,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聚焦爆款 打造健康生活

据相关调查,当下新生代消费群体购买产品不再只是看价格,更追求产品的高颜值和个性化展示。但目前家居产品繁多,走进卖场难免让人眼花缭乱,且消费者不再有过多地时间细致对比同类产品。那么如何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大自然地板交出答卷,在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之际,发布其爆款产品----“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

在产品技术方面不断努力与创新,让大自然地板实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空间的美好愿景。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选用MDI零醛添加高密度环保基材,生产过程零醛污染,优于国标E1级。板面应用零度微拉丝钢板,应用德国进口温康纳全自动短周期压机进行精准平压,确保地板品质稳定牢固,板面触感温润舒适。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更拥有四色拼、方格拼、随意拼、鱼骨拼和条纹拼五大系列,能够极大程度满足各种户型和各类用户的地板拼贴偏好,展现家里与众不同的风格。通过采用优质耐磨纸,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拥有优异的耐刮、耐污、防潮、防滑、阻燃、易清洁等特性;槽口采用R型平衡锁扣,拼接便捷,一拍即合,且槽口进行蜡防处理,防止潮气浸入基材内部。

相信通过跨界布局大家居战略,以及聚焦爆款产品等组合拳,大自然家居地板能在未来多变的商海航行得更远!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