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新余御天城蟠龙居物业不退还装修押金
2019-06-12 14:51:02 中国江西网

新余御天城蟠龙居物业不退还装修押金

市房管局:已要求物业及时将押金退还给业主

2019-06-10

截至6月9日,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新余市、抚州市、南昌市、九江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新余市房产管理局、东乡区人民政府、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办事处、彭泽县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百姓问题。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对积极回复百姓诉求的单位表示感谢。

新余御天城蟠龙居物业不退还装修押金

市房管局:已要求物业及时将押金退还给业主

网友反映:新余御天城蟠龙居A区星科物业拒绝退还装修押金。物业当初说入住半年退还押金,现已入住半年多,还没有退还。此外,小区违章搭建较多,物业不管,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处理。

记者跑腿:新余市房产管理局回应,就物业拒退业主装修押金问题,新余市房产管理局已督促物业企业进行整改,要求物业企业将装修押金及时退还给业主。针对小区违章搭建问题,该局已要求物业企业及时制止,若制止无效,可及时向市城管部门反映。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南昌县渡头中学食堂卫生差

县市监局:已责令7日内整改

网友反映:南昌县幽兰镇渡头中学食堂卫生脏乱差,餐具不消毒,苍蝇扎堆。

记者跑腿: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已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学校食堂进行核查。经查,该学校取得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现场6名从业人员均持有有效健康证。但学生使用的餐具未经消毒,消毒柜门玻璃破损,消毒未进行记录;二次更衣室未使用,饭菜未在配餐间分装;食品原料仓库玻璃破损,仓库内还能看见苍蝇;冰柜冷冻室温度未设置-18℃;双头煤气灶损坏,排烟设施功率不足;食品原料采购时未索证索票,未建立台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幽兰镇渡头中学7日内整改,并提交纸质整改报告,并将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南昌肉联厂宿舍小区脏乱

徐家坊街道办:将加强保洁和巡查工作

网友反映:南昌市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南昌肉联厂宿舍小区环境脏乱差,污水横流,杂草丛生,楼道布满各种垃圾广告,住户随意堆放生活弃物,杂物堆积在楼道内,老鼠苍蝇蟑螂多。

记者跑腿:徐家坊街道办事处回应,据了解,该小区为无物业开放式老旧小区。长期以来,街道安排了两名环卫工人对该小区进行日常保洁。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徐家坊街道办事处即刻开展实地核实,同时将加强相关保洁和巡查工作,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