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当“拼”遇上家居会发生什么
2019-06-13 10:5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大自然家居联合南方航空、飞利浦、林氏木业、九牧王等多个品牌组团在微博晒出#加油高考,拼出未来#的海报,一齐发出“拼出未来”的价值主张,不仅为广大高考学子呐喊助威,更是倡导当下年轻人以“拼”的态度积极面对挑战,拼出五彩缤纷人生。

俗话说,爱拼才会赢。“拼”,已成为这个快速前进社会的主题词。当“拼”遇上家居,又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反应?大自然家居“缤纷”系列强化地板为敢想敢拼的年轻人给出了答案。

拼颜值:在花色设计上,联手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著名设计公司,剖析全球装饰审美潮流热点,以艺术化手法在地板上得以还原,运用“鱼骨拼”、“四色拼”、“竖条纹”、“方块拼”、“随意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方式,让一千个家庭,可以有一千种呈现方式,打造独一无二的颜值魅力。

拼内涵:融入大自然地板绿色环保制造文化的“缤纷”系列,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延续了“零醛智造”精品品质。此外,优越的耐磨防潮性能,与地热更搭配,仿实木纹理塑造出真实细腻的脚感,为年轻人实现一个健康与品质兼具的家。

拼个性:在人们视觉感受越来越丰富的今天,分解、重构、融合等个性风格表现逐渐兴起。“随意拼”理性与疯狂并存,打破刻板的传统观念,实现想象力与生命活力的衍生;“鱼骨拼”,使空间充满了立体感,散发浓浓文艺味;“条纹拼”,放肆演绎条纹本身的无限创造性,使空间变得生动有趣,时尚别样。“缤纷”系列强化地板各种丰富多样的拼接方式,如同打开空间视觉的潘多拉盒,拼出家居空间的五彩缤纷。

除了新品值得一“拼”,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大自然地板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这个号称斥资7.2个亿的狂欢盛典,释放各种花式“拼法”,同样值得你“拼”一把。

全国40多个主场落地,3000多家实体门店,家门口就能来“拼一拼”;两人成团,还能专享VIP优惠,亲朋好友一起来“拼多多”;买6000元地板送3000元豪礼,飞利浦、罗莱等家居名品加持,让你“拼”出一个幸福的家。

据大自然内部人员透露,6月13日(今晚)20:00点整,“大自然奇妙夜”还将在淘宝直播趣味上线,硬核的测评加独家产品爆料,干货满满,赶快到天猫大自然官方旗舰店看看吧!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