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福建:12批次水暖器材不合格
2019-06-13 20:30:25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 张文章)6月12日,记者从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的2018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中了解到,抽检的400批次样品中,发现64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水暖器材不合格12批次。

标称REFORM牌卫生洁具用直角阀(型号:RF-5222、RF-2608),潜水艇牌陶瓷片密封水嘴(型号:L1102)、卫生洁具用直角阀(型号:F004),AROVARO牌卫生洁具用直角阀(型号:AR-9004)、陶瓷片密封水嘴(规格:DN15),管螺纹精度不合格。标称爱仕达牌淋浴用花洒(规格DN15)、AROVARO牌陶瓷片密封水嘴(型号:AR-H8101),流量不合格。标称泉州铭利达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卫生洁具用直角阀(型号:9672)、卫生洁具用直角阀(型号:9618)管螺纹精度不合格,陶瓷片密封水嘴(型号:2105)表面耐腐蚀性能、流量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要求各地市场监管局依法对抽检中发现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要求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营者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