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四川邦泰集团旗下项目发生事故 今年以来土地市场积极拿地
2019-06-26 23:54:56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记者 舒越) 住建部今日发布的信息显示,6月25日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宜宾邦泰.天誉项目(东区)2号楼,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

上述项目的建设单位四川邦泰宜尚置业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四川华西宜宾建设有限公司,施工专业分包单位为宜宾正达建筑劳务分包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是重庆市建永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天眼查数据,四川邦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邦泰集团”)通过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控股四川邦泰宜尚置业有限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邦泰集团创建于2007 年3 月,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园林景观建设、旅游商业运营及物业服务等四大板块,业务覆盖成都、宜宾、内江、乐山、西昌、眉山、广元、自贡、巴中、遂宁、攀枝花、达州、云南等西南十三城(全川十二城),开发和运营了40 余个项目。

中国网财经记者在邦泰集团官网看到,邦泰集团董事长罗勇在2019公司战略升级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对未来房地产行业做了预测。讲话中称,“未来几年,房地产行业一定会迎来全面大撤退、大清洗,大量的房企主动也好,被动也好,都会面临生死存亡的选择。在这一过程中,对行业趋势的判断、转型方向的选择、团队的建设、机制体制的构造等,只要有一个方面出现问题,就会让企业陷入被市场淘汰的风险境地”。

而今年以来,邦泰集团已储备下多个地块。

1月17日,邦泰集团竞得四川内江万达旁华清路南侧、双凤路东侧A5-1地块;

3月19日,斩获四川内江西林大道东侧,复兴路北侧A5-1地块;

4月17日,以总价13.33亿元,楼面地价3823元/㎡,竞得四川达州莲花湖片区ⅢF5-3地块,占地约174亩;

5月7日,以总价约3.87亿元拍的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占地约46.2亩SC-G-05-01地块;

5月31日,以总价4.13亿揽入四川广元万缘片区145亩核心地块;

6月19日,以总价10.4亿元斩获四川宜宾临港国际经济开发区占地约146.1亩地块。

在亿翰智库等多家机构发布的“2019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中,邦泰集团位居销售面积排行榜第67位,今年前4月销售面积为6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