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延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9-07-01 16:3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8日,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按照总局6月18日《关于开展 29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19〕1184号)要求,现将涉及延安市一家生产经营企业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延安市宝塔区海之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带叶春橘

(一)抽检基本情况。根据编号为GC19000000003130891抽样单,延安市宝塔区海之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带叶春橘,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丙溴磷项目不合格(不合格报告书NO:SB201920649)。

(二)风险防控措施。经调查了解该企业于2019年5月13日共购进该批次带叶春橘15kg,已全部销售完毕;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立即发布召回公告,由于该产品属于零售生鲜食品,且销售时间较长,顾客流动不固定,截至目前未有召回产品。

(三)企业已提出复检。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