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让家变得更好看,这个装修攻略少不了
2019-07-09 11:3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居装修就像给自己打扮一样,要“合身”,也要“有范”,而占了空间视觉半壁江山的地板,如同装饰这个家的衣服,有着许多搭配技巧。

搭配与空间

空间的大小和采光有如身材和肤色,胖瘦明暗各有相配的色调。一般来说,如果小户型或者家里采光不太足,那么用浅色系的地板会让空间显得宽敞明亮一些,不那么拥挤压抑。而面积够大,采光够好的户型,还能驾驭中性色和深色系的地板。

搭配与风格

考虑好户型适合的色调,接着就可以进一步选定喜欢的风格了。

简约摩登:浅色系地板

浅色系地板有种低调雅致的时髦气质,能运用到简约现代风、北欧风和部分工业风的家装设计里,搭配的家具也以白色、原木色等浅色调为主,再配个别颜色鲜明的单品适当点缀,简约清爽的装修便可给家居带来宁静惬意的气息。

百搭自然:中性色地板

中性色和原木色地板,给人温馨柔和的自然之感,而且作为过渡色系,可在深浅之间取得平衡,基本上能和许多颜色家具和谐融合,可谓非常百搭,满足现代简约风、北欧风、日式风、田园风、美式风等多种装饰风格。如果想更完美些,可以选择起到统一调性的原木色家具或者更显层次感的深色系家具。

倍显格调:深色系地板

深色系地板自带冷静、沉稳的气度,亦显档次感,能演绎工业风、后现代风、欧式风、新中式等装饰风格,适合搭配同色系或者相近色系的家具。如果想大胆个性一点,也可以尝试对比色系,但搭配技巧也相应提高,最好能先咨询一下专业意见。

地板既要美得有个性,也要有包容性,能和家里的各种单品搭配得宜。这时,设计师的功力就特别重要。而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正是大自然和欧洲三大著名装饰纸供应商——德国夏特、德国IP、西班牙拉米合作开发的2019全新力作,地板花色大胆突破传统装饰纹理的表现形式,结合居住空间与装饰审美,演绎出“四色拼、方格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时尚设计,使空间装饰既充满现代格调,又流露出灵活巧妙。为颜控们提供更灵活的装修方案,轻松搭配出向往的家居生活风格。

除此以外,“缤纷”系列地板还延续了大自然“零醛智造”的健康环保品质。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优于国标,优于F★★★★,让你享受更加安心的颜值生活。

如果想装修,现在更划算。大自然地板7月“颜值地板全民嗨购”活动,多款地板钜惠大放价,缤纷系列明星单品“透一窗嫩绿”更低至189元/㎡全包价(含基础踢脚线),更有好礼相送。购买并铺装“缤纷”系列地板,还可以扫码参加“向往的美好·爱宅缤纷设计秀”,晒图赢苹果电脑、小米平衡车等丰厚大奖。连环惊喜等着你,到附近的大自然地板专卖店咨询嗨购吧!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