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泰州医药高新区重拳出击取缔豆制品“黑作坊”
2019-07-16 11:15:52 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朱佩玉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季节。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寺巷分局联合寺巷街道食安办、城管中队对辖区内2家无证无照加工豆制品的“黑作坊”进行了取缔。

经事先调查摸底,当天,晚18时30分,联合执法人员直扑寺巷街道1家食品加工“黑作坊”,对该加工点进行现场突击检查,发现该加工点生产条件简陋,卫生状况较差,无“三防”措施,未办理任何证照擅自从事豆腐生产加工及销售等经营活动,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文书,对该生产加工现场及相关生产设备、原材料进行了查封,坚决予以取缔。19时许,联合执法人员又赶往另1家食品“黑作坊”,至20时15分,取缔食品“黑作坊”工作结束。整个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取缔“黑作坊”2家,查扣各种豆制品加工工具设备61件,封存用电设施2处。此次取缔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对危害百姓的“三无”小作坊及不健康食品给予打击,坚决维护好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确保辖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