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民族品牌红豆亮相国际舞台,绽放国潮风采
2019-07-23 14:1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豆男装与欧洲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的联名合作签约事件刷屏各大主流媒体,也引起了业内的密切关注和期待:这个有着六十多年历史的民族品牌将如何在国际化潮流中站稳脚跟、大展拳脚?

上周,国际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先生从意大利远道而来,与红豆男装进行联名合作签约,并在签约仪式后参观了红豆展史馆和红豆男装门店,对于红豆产品以及红豆六十多年的品牌发展历程有了更多了解。相互了解是对话合作的前提,这次签约与交流成为双方的联名合作的开始。

国内各大主流媒体、门户网站、时尚媒体、财经媒体纷纷报道了红豆男装与欧洲顶级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的联名合作。作为知名民族品牌,红豆与Fabio Del Bianco的签约不仅引起了媒体的聚焦,也在服装行业刮起一阵旋风,两者联名合作的“Climber登峰者”羽绒服系列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Climber登峰者”系列以“御寒、科技、防护”为整体设计理念,从时尚、细节、科技等各角度出发的创新设计,颠覆人们对传统羽绒服的认知,引领新羽绒时代。

七月的签约余热还未消散,九月份即将到来的两场大秀又将释放红豆品牌能量,助推红豆男装走向国际化大舞台。9月13日红豆男装将在意大利米兰举办“型·意”米兰新品发布秀 ,9月20日在上海和平饭店举办“合无界,源不止”上海新品发布秀,接连两场新品大秀,是红豆男装精心打磨的产品在国际时装舞台上的惊艳亮相。从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联名合作,到走上国际化舞台的两场新品大秀,红豆男装主动出击、推陈出新,与国际接轨、与时尚并进。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近年来中国本土品牌和国潮成为全球时尚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越来越多国内品牌在国际上大放异彩,成为近年时尚潮流界的主旋律。民族品牌需要匠心品质,更要与时俱进,突破自我,在时代的变迁中华丽转身,呈现中国本土的潮流文化和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