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华砂铺贴系统六大产品通过德国EC1plus环保认证
2019-07-24 11:1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华砂铺贴系统的六大产品通过欧洲最高环保标准之一的德国GEV-EMICODE环保认证,并取得EC1plus等级。截至目前,华砂全线产品在已取得国内十环认证的基础上,其铺贴系统的第一批主打产品又获得国际等级认证,环保再升级,健康双保险。

此次获得认证的六大产品包括通用强效型瓷砖胶TA-S100、经济型瓷砖胶TA-S101、重砖型瓷砖TA-S106、随意贴瓷砖胶TA-S109、瓷砖填缝剂(窄缝防水型)TF-M101、快硬防水浆料WM-201并全部取得EC1plus等级。

以上产品皆是应用于华砂铺贴系统当中,该铺贴系统是专门针对工程防水处理以及瓷砖安装的系统性方案,充分考虑了建筑基层处理、防水、铺贴以及表面效果等环节的安全配套与实用性,创新地将产品根据应用环境不同进行有效组合,解决产品不匹配及施工环节割裂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据悉,EMICODE(即德国地板安装材料、粘合剂和建筑材料中挥发物释放量控制协会)于1997年成立,被公认为“欧洲建材领域在居住健康方面权威认证”。GEV所建立的EMICODE环境标志(简称EC标志),EC1认证是EC标志中的一种,是通过模拟人们生活的室内环境来测试甲醛、乙醛、VOC等有害物含量的,分为三个级别:低挥发性EC2、极低挥发性EC1、极低挥发性EC1plus,其中极低挥发性EC1plus,对VOC的释放量、甲醛含量的限值要求更严格。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