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家居惊现跳绳快闪,这一届上班族都这么野吗?
2019-08-09 15:5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几天,一个跳绳快闪视频刷爆朋友圈。在某个办公室里,一开始工作人员都在盯着电脑埋头苦干,突然一群身穿劲装,活泼朝气的年轻人,人手一根跳绳,踏着帅气的步伐出现在办公室中间。

随着音乐的响起,那一群年轻人突然集体跳起绳来。他们随着音乐的拍子,在跳绳与舞蹈之间随意切换,十分热血有型,原本在认真工作的办公室白领们都纷纷向他们行“注目礼”。有的人甚至加入到跳绳队伍中,一起跳了起来。

其他办公室的白领也被吸引过来,瞬间变成了吃瓜群众。原本安静得只有敲键盘声音的办公室,瞬间被炸场。一场没有预告的惊喜就这样突然零距离降临,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这份突如其来的澎湃。

这样一场跳绳快闪,到底是怎么回事?

经过的一轮深挖,终于在网上挖出了快闪背后的真相,原来这是大自然家居策划的一场跳绳快闪活动。据悉,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日前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为了响应这个号召,大自然家居在2014年自发组织了首届全民健身活动,并启动了“大自然家居健身强心十年计划”(2014-2023),至今已经是第六个年头。秉承着“担社会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宗旨,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公益跳绳的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健康。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本次通过跳绳快闪燃炸总部大楼,主要是想从内部做起,号召白领阶层通过运动锻炼身心。白领阶层的工作特点是以脑力劳动为主,精神经常处于紧张状态,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往往会养成许多对身体不利的习惯,例如久坐不动、长期使用电脑、不注重饮食、运动时间少等等,久而久之身体就会出现各种不适,最终导致亚健康状态。

而跳绳这项运动没有器材的限制,没有场地的限制,简单易学。同时也是一项可以协调全身的运动,舒缓全身肌肉。对于上班一族的白领来说,跳绳运动是不二的选择。

据悉,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大自然家居不仅呼吁上班族白领通过跳绳健身,也通过全国3000+门店号召家装消费者们参与进来。8月活动期间,进大自然地板门店购买地板,现场参与跳绳,连续跳绳不间断,即可享受订单零头减免的优惠,最高可立减999元。此外,还有多款零醛智造地板惊喜特惠,裸板价低至129元。

事不宜迟,快到大自然地板门店领取属于你的健康福利吧!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