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贵州:17批次混凝土砌块强度低
2019-08-11 09:28:03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贵阳讯(记者 刘文新)近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对省内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由贵州华通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生产的17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强度级别、干密度。

据了解,本次监督抽查依据《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GB/T 11968 -2006)、《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GB 6566-2010)等标准要求,共抽查100家企业生产的100批次产品,抽查区域涉及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17家企业的17批次的产品检验不合格,问题产品检出率为17%,问题企业发现率为17%。

抽查的不合格单位有贵州华通建材有限公司、贵阳市兴权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贵州源德建材有限公司、贵州榕森环保墙体建材有限公司、遵义市旭辉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遵义天懿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贵州省恒威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祥顺建材有限公司、罗甸永龙节能有限公司、贞丰县恒山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兴义市鸿达建材有限公司等。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