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大自然家居解锁跳绳新姿势?让低头族变成向上青年
2019-08-14 14:2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后,我们的身边便出现了一群“低头族”,不论是挤地铁、坐电梯等公共场合,还是朋友聚会,虽然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尴尬,但也渐渐地产生了新的安全隐患。低头的姿势对我们的颈椎产生了较大的压力,久而久之身体便亮起了红灯。

自诩养生达人的90后这一代除了啤酒加枸杞,蹦迪带护膝外,也开始走上了运动健身的道路。去健身房虽然得到了系统的锻炼,对于上班族来说总归有些不方便,因此,跳绳这项简单又好玩的运动很快便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近几日,一个跳绳快闪视频引爆热搜,在某写字楼一群上班族在工作时间突然就跳起来了!现场上演了一番花式跳绳+劲爆街舞,单人solo、双人对跳、多人车轮战式跳,引发了众多年轻人围观拍照。一根简单的绳子却能演绎出这么多的花样,不仅简单好玩,还让低头族们变成了向上青年,达到了随时随地都能健身的目的。

后来经过多方了解,才得知原来是大自然家居为响应“全民健身日”发起的第6届公益跳绳节,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跳绳快闪活动,让大家一起跳起来,燃烧卡路里,跳出更出色的人生。

同时,抖音上也已经掀起了一股跳绳减肥的热潮。随时随地开跳、工具携带简便的跳绳不仅能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能减肥塑形。从此和丧心病狂的节食减肥说goodbye,奔向跳绳运动的健康减肥大道。

大自然家居已经连续6年进行公益跳绳运动推广,但这次却玩了点不一样的。联动全国3000多家大自然地板专卖店,通过现场参与跳绳,不限速不中断,即可享受货款零头减免的优惠,最高可立减999元。此外,更有多款“零醛智造”的颜值爆款地板钜惠来袭,快来一起运动并且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