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跳出C位, 大自然家居掀起跳绳健身狂潮
2019-08-19 12:4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跳绳,对很多人来说是小时候跟小伙伴一起玩的娱乐活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跳绳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活跃在健身运动圈、专业比赛圈等,但最近随着三名中国小学生勇夺跳绳世界杯冠军,助推大自然家居上热搜话题#疯狂老板竟让我上班跳绳#等跳绳讯息出现后,全国各地陆续掀起了一股跳绳健身狂潮。

跳出C位 狂炫绳技

跳绳,作为一项有氧运动。据研究发现,跳绳每个小时消耗体内热量约1300卡路里,而相当于慢跑3个小时、跳健身舞2个小时。近年来,跳绳的价值被人们发掘和认知,故在进行其他运动前,以跳绳进行热身运动。近段时间以来,跳绳竟然冲出健身运动圈,引发各路跳绳届人士按捺不住,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想跳就跳,总之炫出绳技,跳起来,我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爬山体力不够?不存在!爬山+跳绳,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这么热的天,去哪跳都不如去大自然地板门店跳!空调、地板、减免,统统都是你的!

今年7月,中国正式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这项行动计划使中国人爱健身、爱运动的热情进一步高涨。从各地刮起跳绳风潮来看,人们更加明晰跳绳的作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跳绳运动中来,健康起跳,跳0负担。

作为跳绳快闪视频的幕后推手,大自然家居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企业使命,大自然家居从2014年起,每年8月份,大自然家居举行以跳绳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身活动,号召人们关注健康,参加体育健身运动,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8月31日,消费者到大自然地板门店参加跳绳活动,就有可能减免999元,更多惊喜,请到大自然地板线下门店咨询!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