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跳绳也疯狂?大自然家居带你跳出0负担
2019-08-19 13:03: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朋友圈掀起一波“跳绳热”。自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一个跳绳快闪视频刷屏之后,在朋友圈、抖音等视频网站,各式各样的花式跳绳视频简直让人眼花缭乱,而其中,有一波发烧友,居然就穿着衬衫西裤,直接在办公室开拍。看来,跳绳这个运动早就已经深入办公室了。

现在的很多白领上班族,久坐办公室,经常加班运动少,可能5个人里面就有2个整天嚷嚷着要减肥。而对于上班族来说,跳绳这样没有器材的限制,没有场地的限制,简单易学的运动,则是很不错的选择。

而对于跳绳这个运动,25年一直专注健康产品的大自然家居,也是情有独钟。从2014年起,每年的全民健身日,大自然家居都会发起公益跳绳活动,希望通过公益跳绳的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健康。据悉,今年大自然家居不仅呼吁广大网友参与跳绳,还将这个活动带到全国大自然地板终端门店,带领装修消费者们“跳出0负担”。

那么,大自然到底是如何让广大消费者“跳出0负担”的呢?

跳绳减零,消费0负担

活动期间,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购买地板的消费者,不间断地跳绳即可减免一定金额,不限速度、不限姿势,跳得越久,减的越多,最高可减999元。

零醛智造,健康0负担

甲醛超标永远是装修威胁的重要话题。活动期间,大自然地板推出零醛智造系列新品,采用医用级MDI胶粘剂基材和无醛树脂胶浸渍纸,实行全自动封闭式环境生产和“360°净化”封装处理,制造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同时,产品甲醛释放限量符合更为严苛的大自然企标E0级≤0.05mg/㎡(气候箱检测法),优于国标,优于F★★★★。

更重要的是,新品设计简约、好看百搭,价格低至129元/㎡,让你轻松打造一个高颜值、健康的家。

防潮耐磨,家务0负担

过去的经验里,人们认为木地板娇贵难打理,但随着技术进步,强化木地板以其“坚强的个性”,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与期盼。大自然零醛智造系列强化木地板表面有优质耐磨层保护,耐磨性能达到家用I级≥ 6000转,日常正常放心使用,无需换室内拖鞋,无需处处小心翼翼。

此外,地板还有卓越的耐灼和抗污性能,日常的烟头烫痕、孩子涂画笔迹、打翻酱料等污渍都能轻松清理,而且还适用于地暖环境铺设,冬天也能暖洋洋啦!

这么劲爆的福利,你还要纠结吗?赶紧到附近的大自然地板专卖店咨询一下,惊喜就来啦!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