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
2019-08-19 15:4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基围虾(海水虾))抽样单号:NCP35021319072011】。

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厦门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翔安购物广场,产品名称:基围虾(海水虾),购进日期:2019年7月25日,不合格项目:呋喃唑酮代谢物。

二、核查处置情况

2019年8月14日,翔安区新店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厦门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翔安购物广场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

(一)召回情况

厦门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翔安购物广场于2019年7月25日购进的基围虾(海水虾)共5kg,于 2019年8月14日启动召回,向新店市场监督管理所提交召回公告和召回计划,召回截止日期8月15日。截至8月15日,共召回0kg。

(二)原因排查情况

经调查,这批产品不合格的原因为:疑似运输过程混入。

(三)整改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该单位进行整改:

1.加强进货查验;

2.审慎选择供货商。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