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焦作市开展储备补充耕地核查工作
2019-08-19 16:3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自然资源部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保护耕地的批示精神,加强耕地占补平衡管理,从8月16日开始,省级核查组将到焦作市6县(市)1区25个批次储备补充耕地项目的308个地块图斑逐一展开核查。

按照省厅部署安排,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开展储备补充耕地核查工作,7月29日印发了《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储备补充耕地核查的工作方案》(焦自然资办〔2019〕46号),对全市2007年以来备案入库的76个批次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展开县级实地核查,预计8月底全面完成核查并报省厅审核。

目前,为全力服务和配合好此次省级抽查工作,各县(市)区已抽排专人成立工作组,对储备补充耕地地块图斑抽查路线进行科学规划,对内业资料和防暑预案等工作也进行了认真准备。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