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吉林加大水环境质量监管力度 对劣五类断面所在区域持续开展检查
2019-09-06 10:2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生态环境部消息,2019年9月3日,为推动落实《吉林省劣五类水体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推进饮马河流域水环境质量的改善,省生态环境厅水处对国考劣五类断面砖瓦窑桥所在的长春市双阳区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对重点排污单位入河排污口现场采集水样快速检测,对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状况及中控系统人工突击检查,对河道周边整治情况实施无人机航拍多手段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检查了奢岭镇污水处理厂、长春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奢岭河、石溪河及双阳河入河排污口及河道周边污染状况。

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通报给有关部门。今后,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将继续采用多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对水环境质量进行监管,针对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按照“四不两直”工作方式,持续保持水污染防治监管的高压态势,推动吉林省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