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抽查:济源鑫光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型材上不合格名单
2019-09-06 16:3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5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和1家企业拒检情况(生产加工环节)的公告》。据公告,2019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加工环节对水泥等19种产品组织开展了监督抽查。其中,1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不合格,承检机构为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本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抽查,共抽查了37家企业,有6家企业因停产停业未抽到样品。 实际抽取了郑州、开封、安阳、焦作、许昌、三门峡、周口、信阳、济源等9个省辖市和汝州、滑县2个省直管县(市)31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T5237-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及《河南省2019年第2批生产环节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壁厚尺寸、膜厚、附着性、硬度、耐碱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济源鑫光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型材,耐碱性实测值为8级,标准规定≥9.5级。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日期

承检机构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及未抽样原因

914190015803083261

济源鑫光铝业有限公司

济源市济源市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型材

/

8955

/

2019-3-20

2019-4-24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不合格

耐碱性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