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澳柯玛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称号
2019-09-06 16:3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表彰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八大发展战略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山东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和统战部等部门于8月20日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和“山东省优秀企业”的通报》,公开表彰了一批“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和“山东省优秀企业”, 澳柯玛股份公司被授予“山东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澳柯玛股份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澳柯玛控股集团总体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互联网+全冷链”发展战略,加大智能家电、智慧冷链和智能工厂建设,不断拓展和延伸家电产业链条,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开创了家电产业发展新模式,公司营业收入、盈利能力、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在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和提升“中国制造”水平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