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青啤王子海藻苏打水活力亮相2019东亚海洋论坛
2019-09-06 16:5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在青举行,青岛啤酒作为受邀企业出席本次论坛。现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副总裁董建军以《产学研高度融合,加速推动海洋经济发展》发布主题演讲。

青岛啤酒与现代海洋生物医药开拓者管华诗院士团队共同研发,推出的海洋大健康饮品——王子海藻苏打水在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上活力亮相,获得各界嘉宾追捧。

据了解,本次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以“交流互鉴,开放融通”为主题,旨在探讨建立蓝色伙伴关系网络,进一步深化平台合作机制,广泛促进区域海洋经济、科技、人文、环保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构建东亚海洋命运共同体。包括青岛啤酒、中国人寿在内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家行业领军和重点涉海品牌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以及高校专家学者等400余人齐聚一堂。

青岛啤酒公司依托中国酿造行业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发资源,与海大科研团队同向发力,突破了实验室科研成果在消费领域转化的技术难题,合作推出了王子海藻苏打水,填补了海洋健康饮品的空白。

青岛啤酒依托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与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和先进的品牌管理理念,创造性地将海洋珍藏的营养精华,赋予在天然苏打水中。

“王子海藻苏打水以崂山优质水源为主体,赋予了现代海洋科技萃取的海藻精华,充分发挥海藻活性物质功效”,董建军在主题分享中表示,青岛啤酒推出王子海藻苏打水,打通了从海洋科研创新到实际成果惠及人民生活的最后一道屏障。

向海求新,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历经116年风云激荡的青岛啤酒历久弥新,一直以年轻时尚、活力、开放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青岛啤酒期待打造更多的海洋大健康饮品或食品,推动海洋经济的健康发展”,董建军说道。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