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中铁三局违规施工被北京住建责令改正并罚款3万元
2019-09-09 21:17:15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9日讯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近期公告显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因违反《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十七条第三款规定,被责令改正,处以3万元罚款。

据了解,中铁三局在北京市丰台区东管头前街的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1合同段丰益桥南站~丰台站区间施工中,2019年3月6日及7日穿越西三环期间的监测日报显示,位于西三环南路辅路东坡底的建(构)筑物沉降点JGJ-02-03监测点实际仍按照一天一次的频率进行的监测;不符合《地铁工程监控量测技术规程》(DB11/490-2007)第3.3.2条(2)“对于穿越重要建(构)筑物的地铁工程,除应对地铁本身进行施工监测外,还应对穿越工程进行穿越施工期间24小时不间断监测”的规定。

中铁三局由中国中铁(601390.SH)持股70.62%,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