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地板X天猫超级品牌日,为自然生活打CALL
2019-09-10 14:45: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便去北上广深任何一处SOHO建筑群附近逛一逛,定能碰见一大波职场人,他们形色匆匆,一边抽烟一边电话。“焦虑”“失眠“迷茫””成为伴随中年职场人的高频词。随之《三时三餐》《向往的生活》等综艺节目开始活跃在人们视野。前不久,今日头条有一个邀请问答:我们爱看《向往的生活》究竟爱看它什么?话题瞬间击中苦逼中年职场人的内心。但自然的生活,不应只是向往,更需要变为现实生活。

近日,由大自然家居联合二更视频共同拍摄的纪录片《寻秘亚马逊》,视频讲述了一段漂洋过海、险象环生的寻木之旅,虽然只是一段预告片,但一上线就引起了网友关注。据了解,视频中的主角正是大自然家居原木品控师佘建彬,年过半百的他跨越18300公里的距离来到亚马逊森林寻找神奇木种,正是希望把自然带回人们的日常生活,让自然生活走进焦虑的职场人的日常,走进千家万户。

带着这个愿望,继亚马逊探源之后,大自然家居更是马不停蹄开始着手为人类的自然生活打造体验空间站,把自然搬进生活。据大自然家居相关人员介绍,自然生活空间站选址浙江安吉零碳星球,这里临水靠山,环境清雅,体验空间以自然生活为主题,把森林带到生活空间内,给人无限自由与自我放飞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时间是慢的,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一切事情,放空亦或疯狂。

“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是大自然家居的梦想。早在今年3月,大自然家居以“我们的自然生活为主题”回归中国地面材料展,联合今日头条发布《自然生活调研报告》,为人们带来自然环保的产品与生活方式。更早的2017年5月,大自然家居与海尔U+合作,实现家居智慧物联。不止如此,从1995年大自然成立初的实木地板面世,到活性生态漆、领碳负离子、天然大豆胶等产品的相继上市,为人类构建自然生活方式是大自然家居不变的初衷。

据悉,9月11日,以“自然生活别硬装”为主题,大自然地板X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将在自然生活空间体验站所在地浙江安吉零碳星球举办。同时,大自然地板X天猫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9月15日,上天猫,和大自然地板一起为自然生活打call吧!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