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上海抽检:标称泰州市百品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鸡味鲜调味料上不合格名单
2019-09-11 22:2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9月11日消息,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第36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信息显示,1批次调味品样品不合格。抽样自上海市杨浦区钰敏食品经营部、标称泰州市百品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鸡味鲜调味料(1千克/袋 2019/2/20)样品,被检出谷氨酸钠、呈味核苷酸二钠项目不合格。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附件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调味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检验机构

1

泰州市百品味食品有限公司

兴化市林湖工业园区

上海市杨浦区钰敏食品经营部

上海市杨浦区内江路221-12

鸡味鲜调味料

1千克/

鑫巢及图形商标

2019/2/20

谷氨酸钠║8.24g/100g║≥35.0g/100g;呈味核苷酸二钠║0.701g/100g║≥1.10g/100g

调味品

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注: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