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加加酱油:节前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09-12 15:3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加加食品集团工会将慰问金和礼品送到群众手中

“这是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先生的一点心意,提前祝福您和家人中秋节快乐,过个团圆幸福的佳节!”

9月12日上午,临近中秋节前夕,工会主席卢卫平带队,代表加加食品集团杨振董事长前往宁乡市东湖塘镇许家坝村进行精准扶贫。在与当地村干部汇合后,开始逐一对定点扶贫的11户村民进行走访,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过节礼品。

许家坝村的这11户贫困户,是加加集团与当地村干部共同选定的。他们有的是残疾人士生活不能自理,有的家中孩子急筹上学的费用,有的丧失了劳动力还身患疾病需要治疗。尽管贫困的压力像一座座大山压着他们,但在加加人的暖心慰问下,他们重燃了对生活的希望,重拾了振作下去的信心。

加加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参与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老年事业和帮贫济困,公司管理层以身作则帮扶基层困难员工、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入学,捐赠雅安灾区120余万元物资,近几年累计捐资高达1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