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地板和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开启新零售新时代
2019-09-17 19:0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大自然地板公布数据显示:9月15日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全渠道总成交额突破1亿元,当日地板品类TOP1,当日全屋定制TOP1。这得益于大自然地板x天猫超级品牌日线上线下赋能拉通,借助天猫全链路营销优势资源,探索新零售时代的新玩法,促进家居消费体验新升级。

公益事业提升企业高度 | 宣扬健康生活方式

9月11日,大自然地板x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安吉零碳星球举行。发布会上,佘嘉浚先生发布了《寻秘亚马逊》记录片,通过记录大自然家居在亚马逊中寻木、护木的真实历程,展示了企业对木材敬仰的态度及其工匠精神,并宣布加入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开放计划,共同为地球营造绿色自然的环境。

此外,行业首个“慢闪”体验馆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借此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之际,大自然地板在零碳星球度假村打造自然空间站,免费征集体验官0距离感受自然生活,倡导用户回归自然的生活状态,舒适做自己。

两大行业IP联合赋能 | 玩转新零售布局

一直以来,天猫致力于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IP 来为企业品牌赋能,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11.11。大自然地板此次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平台与大自然地板全覆盖式传播矩阵的强强联合,实现品牌的能量触达和用户裂变,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景象和全新的消费体验升级。

天猫家装新零售总监马华庆在发布会上表示,“新零售的核心是大数据,天猫基于大数据的分析,能够帮助大自然地板推动线上线下的合作,线上为线下赋能,线下为线上聚能,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据悉,大自然家居对于新零售模式的触角十分灵敏,早在2015年,大自然家居联合天猫举行20周年活动,率先尝试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开通2000个线下服务站;而通过近几年的布局,大自然家居的O2O模式渐已成熟。

天猫家装新零售总监马华庆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大自然家居通过精准的市场用户洞察,结合3000+门店的大型促销活动为超级品牌日大造声势,全面打通线上线下通道,实现链路闭环,让消费者更便捷有效的获取信息和产品,增加用户畅通的消费体验感。本次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平台与大自然地板从全渠道、数字营销等方面全方位赋能的一次强强联动。

趣味直播跨界组合 | 360度云购物升级体验

随着中国人民人均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大众消费能力也在持续攀升的情况下,国民日渐提升的精神需求也助推着文化娱乐产业的繁荣发展,也推动传统产业走向全面升级。网络直播与多个产业的跨界融合日益成熟,直播+正在为饮食、电商、教育、企业服务等行业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加之5G时代正在加速到来,用户端的直播应用在技术不断更迭升级下,变得更加便捷化、智能化、使用门槛平民化,UGC内容生产或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催生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直播”时代,这也是企业不容忽视的新转型营销形式。

据悉,在6月超级盛典活动中,大自然地板初尝直播带来的用户流量裂变与数据沉淀的“甜头”后,在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在中秋假期连续三天进行了直播。借助淘宝、微博、一直播三大平台,通过跨界组合、创新综艺化内容、产品场景化、趣味测评互动等多元形式,为用户呈现一场“不硬”的直播带货,实现点击量588万人次,互动量387万人次的可观效果。

这次大自然地板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联合,是双方牵手打造地板行业的首秀。于大自然地板而言,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营销上的创新,引领木地板行业消费趋势;对于天猫平台而言,这次合作为消费者的理想生活注入新的定义和内涵,赋权用户,赋能商家,让品牌成为消费者真正喜爱的核心品牌。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