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莱西清溪康郡啥时能交房?最新答复:今年底完工!
2019-09-18 08:55:30 半岛网

半岛记者

合同约定于2018年6月份交房的莱西清溪康郡项目由于施工进度问题,至今未交付。

近日,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事进行了落实:清溪康郡项目开发商青岛锦尚置业有限公司与原施工方青岛昶德建筑有限公司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矛盾纠纷,昶德公司申请法院对青岛锦尚置业有限公司账户予以查封,致锦尚置业有限公司资金紧张,工程进展缓慢,造成交付延期。

目前,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就交付延期问题约谈了开发商负责人,并召开了部分业主座谈会解释了相关情况。现新的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 开发商承诺项目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工,2020年3月31日前交付使用。若未能交付,客户可以选择全款退房,开发商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给予赔偿;不愿退房的,违约金自2020年1月1日起,每日按房款全额的万分之一点四支付。

下步,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将持续关注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督促开发商抓紧时间施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