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广州:开展垃圾分类“六进”宣传活动 助力垃圾分类全面落地
2019-09-23 23:21:13 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3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梁茹欣)为助力垃圾分类在广州全面落地,9月22日,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结合文明交通青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在全市40台公益巴士上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当天,全市40台公益巴士启动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志愿者身着马甲,手拿垃圾分类手册向乘客们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活动主办方在相关线路上共安排20名宣传志愿者向车厢或公交站台的乘客车上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点。

目前,垃圾分类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定期前往校园、社区、商圈、景点、交通枢纽和志愿驿站开展垃圾分类“六进”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未来,团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六进”宣传活动,呼吁全市更多青少年、青年志愿者群体,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青年志愿服务行动。

垃圾分类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少先队广州市工作委员会、广州日报社、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