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19青岛互联网+知识产权产业服务峰会10月举行
2019-09-27 15:47:55 信网

信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上午,信网(热线0532-80889431)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及猪八戒知识产权公司承办的“2019取经大会暨青岛互联网+知识产权产业服务峰会”,将于10月17日下午在西海岸新区举办,“知识产权大数据泛东北亚区域平台”同时上线,山东八戒知产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本届峰会以“知识产权运营支撑区域经济全球化发展”为主题,探讨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企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届时将邀请清华大学知识产权法学教授、知名企业知识产权部负责人、涉外知识产权专家等围绕知识产权与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和企业创新进行深入探讨,借鉴国际知识产权先进经验、分享国内知识产权创造经典案例,赋能企业创新发展;通过本次峰会,结合猪八戒网服务交易撮合模式,打造线下服务交易对接会,猪八戒网将牵头平台优质服务商,为企业带来高质量创新服务,并派发近千万元创新福利。

猪八戒网是全球最大的服务交易平台和超级孵化器,通过互联网平台技术和大数据运营,聚集了全球21个国家1400万创新人才和近1000万家企业雇主。八戒知识产权依托于猪八戒网创新服务大数据,打造以知识产权服务交易、服务人才聚集、数据工具平台建设的系统“互联网+知识产权”产业生态链。

山东八戒知产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西海岸新区引进、落地在国际经济合作区的区域总部经济项目,已于2019年5月完成签约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投资2亿元。项目将立足于西海岸新区,辐射整个山东省,建立八戒知识产权泛东北亚区域总部,打造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托管、人才教育、投融资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知识产权人才资源、科技要素资源、区域企业创新需求资源在平台聚集。山东八戒知产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线并投入运营,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结合猪八戒网创新大数据资源,为新区及省内企业产品、市场、品牌、管理模式等全方位创新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2014年6月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十大功能区之一,是青岛市重要的改革开放窗口,承担着新区、青岛乃至山东深化对外开放的使命。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4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5亿美元,到位内资88亿元,税收1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连年翻番。目前已有500余家企业落户园区,其中6家世界500强、20多家行业领军和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奥地利等国家的64家外资企业,形成了生命健康、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四大引领产业体系。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