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海口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走进海口湾
2019-09-29 18:19:09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胡丽齐)9月27日,海口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在海口湾举行。活动通过垃圾清理、沿岸海洋生态保护资料宣传、商圈垃圾分类讲解、赠送环保袋、赠送垃圾分类袋等活动形式,让海口湾滨海段沿岸商圈居民和游客等了解垃圾分类等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共同保护美丽海湾,提高市民和游客的生态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举行了海洋保护知识培训以及垃圾清理、商圈垃圾分类等宣传,让市民和游客了解海口美丽海洋环境,掌握海洋保护及垃圾分类知识,用实际行动,共同保护美丽海口湾。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海洋保护宣传手册200本,垃圾分类宣传页100余张,环保知识册125本,环保袋110个,清理垃圾10余袋。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生态环境局指导,海口市湾长制事务中心联合绿涯公益、省义工互助协会、白沙门环保教育站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