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河北滦平高新区管委会一行参观唐山东方雨虹
2019-10-09 11:21: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河北省滦平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连祥一行4人参观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唐山东方雨虹厂长助理许长利向参观小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建设规模、战略布局、生产产品种类、先进化的智能化生产设备等情况。据悉,唐山东方雨虹拥有包括3000型卷材生产线在内的两条美国R&D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两条意大利BOATO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唐山生产基地的砂浆生产线采用国内优秀的南方路基技术,引进德国进口哈沃阀口袋包装机,具有占地空间小,输送稳定,计量精确,控制准确等特点,配有德国西门子PLC控制系统,触摸屏人机界面控制系统,操作方便,可随意调节速度,实现自动给袋开袋、计量灌料、检测封口等。

 

参观小组对唐山东方雨虹先进的生产技术、自动化的生产线和高质量的产品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唐山东方雨虹坚持创新,再接再厉,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一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