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抽检:标称揭西县凤江绿野食品厂生产的辣味兰花豆上不合格名单
2019-10-09 23:3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9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9期)》。据通告,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样品59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不合格样品5批次。

其中,金寨县福万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揭西县凤江绿野食品厂生产的辣味兰花豆,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据了解,酸价主要反映食品中的油脂酸败的程度。油脂酸败产生的醛酮类化合物长期摄入会对健康有一定影响,但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明显辨别出其有哈喇等异味,需避免食用。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核查处置情况将向社会公布。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分类

承检机构

备注

揭西县凤江绿野食品厂

广东省揭西县凤江镇东光阳夏工业区

金寨县福万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金寨县梅山镇新城区红军大道中段

辣味兰花豆

130/

贵族熊

2019/07/12

酸价(以脂肪计)9.7mg/g║≤3mg/g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