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19KBGHE全新出发 万家乐等行业领军品牌齐亮相
2019-10-10 17:56: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0日-12日,2019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KBGHE)在上海举办,这是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更名后首次亮相,展会继续立足高端,展示新品、精品,打造现代厨卫生活样板。海尔、美的、万家乐等数十家行业领军品牌悉数亮相,在高端品牌、创新精品的超强实力带动之下,新一届展会无论在展商、观众、现场活动的数量和质量方面,都实现质的飞跃。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表示,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在行业的落地,做好绿色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展会做了形象、内涵上的全面升级。

前沿科技吸睛 品质感成亮点

作为行业内高端、权威的专业展会,本次展会成为新产品、新技术竞相展现的大舞台,吸引上万人驻足参观。极具品质感、智能化的万家乐馆表现抢镜,温馨的生活场景氛围,时尚、便捷的品质生活体验,生动鲜活的交互感,让人眼前一亮。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整体解决方案、厨卫新品类的潜在市场不容忽视。此次,万家乐展出了全屋水系统及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囊括天工系列厨卫产品、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MATE7自动烹饪系统等科技产品,一站式满足家庭厨卫生活需求。此外,获得红点至尊奖的天工燃气灶及首次公开亮相的厨余垃圾处理器吸引众多关注。

揭秘全新趋势 助推行业发展

展会首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奥维云网、苏宁易购举办2019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厨卫产业十大“燃”点供需对接会,行业专家、媒体和万家乐等代表企业齐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会上发布《中国厨卫产业十大“燃点”白皮书》,为行业发展赋能。

峰会还表彰了行业优秀企业和产品,颁发“深度影响力品牌”、“年度科技成果”、“年度畅销产品”等奖项,万家乐斩获三项大奖。

当天,还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五次团体标准发布会,发布5 项团体标准,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作为厨卫行业代表,万家乐参与起草《集成灶》团体标准。

行业专家表示:制定团体标准旨在切实为企业和消费者服务,引领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加速推进标准的实施与应用,提高产品的品质及消费体验,打造中国制造的国际品质标杆。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