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万兴集团颐熙园和铂月倾城两项目抽查发现问题 六安住建责令限期整改
2019-10-10 23:44:32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0日讯 安徽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随机抽查情况记录表显示,万兴·颐熙园7#、8#、9#楼和万兴·铂月倾城7#8#住宅楼因存在多个问题被限期整改。

抽查记录表显示,万兴·颐熙园7#、8#、9#楼的建设单位是安徽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安徽玖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共存在4个问题,分别为:1、人货电梯接料平台栏杆搭设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2、脚手架临边防护不到位,架体稳定性差;3、部分后塞口处理不到位;4、楼梯水平段砌体未设置压顶。

万兴·铂月倾城7#8#住宅楼工程的建设单位是六安万星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安徽玖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安徽省至泽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有以下3个,分别是:1、现场材料堆放混乱,未归类,无消防器材,裸土覆盖不完整。2、后浇带模板支架扫地杆设置不到位,部分立杆采用搭接。3、钢筋加工区防护棚搭设过小、加工机械露天使用,地面硬化不到位电缆随地乱拉,分配电箱无标识,末级开关箱配置不齐。

据天眼查,安徽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是安徽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兴集团”);六安万星置业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是安徽万兴置业有限公司,而万兴置业的控股股东也是万兴集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