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商业经营活动使用设施、设备导致边界噪声超标 上海食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或被罚
2019-10-11 14:2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网消息,2019年10月8日,松江区生态环境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松环罚公告[2019]004号)。

据公告,松江区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9月23日对上海食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商业经营活动使用设施、设备导致边界噪声超标案发出第222019022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上海食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携带本决定书,将罚款人民币贰万肆仟元整交至本市建设银行具体代收机构。由于采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上海食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告送达第222019022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至本机关执法大队(地址:中辰路388号213室)领取第222019022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视为送达,本行政处罚决定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上海食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松江区人民政府或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但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松江区生态环境局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