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中航建筑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被广西监管部门要求停工整改
2019-10-11 21:32:3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1日讯 广西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将根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责令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立即停工整改的通知》要求,督促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建筑”)在建项目停工整改。

通知显示,2019年9月4日,由中航建筑施工的合景映月台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根据关于实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长效机制的要求,责令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区范围内施工的在建房建市政工程立即停工整改。停工整改主要内容有高处作业安全防护管理工作,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工作。

整改完成后,中航建筑需向工程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提出书面复工检查申请。广西住建厅将委托工程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在接到书面复工检查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组织当地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对中航建筑在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凡整改未达到合格条件的坚决不允许复工;达到合格条件的,书面同意复工。如中航建筑拒不执行停工整改指令,工程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官网资料显示,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原名为湖南省第一工程公司;2018年股权变更后,由深圳联恒投资、深圳道责投资共同持股,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亿元;公司拥有房建、市政、机电、环保、装饰、钢构等六个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