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万兴集团六安多栋楼安全抽查亮红灯 遭责令限期整改
2019-10-11 22:02:45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 六安市人民政府网站近日公布的六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随机抽查情况记录表(2019年9月市质安站)显示,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随机抽查中发现,万兴·颐熙园7#、8#、9#楼和万兴·铂月倾城7#8#住宅楼存在多个问题,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抽查记录表显示,万兴·颐熙园7#、8#、9#楼的建设单位是安徽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安徽玖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共存在4个问题,分别为:1、人货电梯接料平台栏杆搭设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2、脚手架临边防护不到位,架体稳定性差;3、部分后塞口处理不到位;4、楼梯水平段砌体未设置压顶。

万兴·铂月倾城7#8#住宅楼工程的建设单位是六安万星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安徽玖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安徽省至泽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有以下3个,分别是:1、现场材料堆放混乱,未归类,无消防器材,裸土覆盖不完整。2、后浇带模板支架扫地杆设置不到位,部分立杆采用搭接。3、钢筋加工区防护棚搭设过小、加工机械露天使用,地面硬化不到位电缆随地乱拉,分配电箱无标识,末级开关箱配置不齐。

中国经济网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发现,安徽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9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董事长为朱克勤,任金敏为法人代表、董事兼总经理,第一大股东为安徽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徽万兴集团”),持股比例80%。安徽玖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3日,注册资本2056万元,龚鹏飞为监事、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80%,龚学兵为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2%。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7日,注册资本2000万,郑文法为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经理、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31%。

六安万星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25日,注册资本5495万元,杨照燕为法人代表、监事,陈桂林为董事长,第一大股东为安徽万兴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1%,安徽万兴置业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安徽万兴集团,持股比例60%。安徽省至泽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3日,注册资本300万,吴庆伟为法人代表、经理,王虎为第一大股东、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40%。

安徽万兴集团成立于2010年11月17日,注册资本6000万,龚俊为法人代表、执行董事、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45.83%,同时为安徽万兴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