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翡翠山晓家园遭北京住建点名 项目年初曾出问题开发商被罚
2019-10-12 22:44:43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2日讯(记者 王子奇)由北京万越辉置业有限公司(万科、卓越、平安联合开发)的石景山翡翠山晓家园项目,因在销售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日前被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

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翡翠山晓家园项目售楼处,试图了解项目销售过程中的具体违规行为及整改进度,但没有得到回复。

今年1月,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曾发布处罚决定书,北京万越辉置业有限公司在预售翡翠山晓家园项目时,未按规定在销售场所明示所售房屋的绿色建筑星级等建筑节能信息,履行相关信息告知义务。北京市住建委责令其改正,并对其处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卓越万科翡翠山晓位于石景山•石门路东约500米处,项目由万科操盘,产品为“翡翠系”,属于万科产品系中的中高端产品,受“7090”政策限制,卓越万科翡翠山晓以90平方米以下的经典洋房为主,另外有300-400平方米叠拼。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此次通报中还曝光了和悦华锦、龙樾西山等多个项目,销售过程涉及的违规行为包括不实宣传、补充协议中存在不合理条款、样板间装修标准与实际交房标准不符等。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会同各区房屋管理部门,保持高压执法态势,进一步加大对全市商品房在售项目、尤其是群众关心的“限房价、竞地价”项目执法检查力度。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重点查处群众反映集中的项目违规宣传、不平等合同条款、擅自处分物业公共部位、捆绑销售等违规行为,切实保障购房群众的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