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1批次不合格食品云盛酱香王朝酒风险控制情况
2019-10-14 23:5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中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清镇市一壶春酒业经营部(经营者:陈治平)经营的云盛酱香王朝酒。2019年10月12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其网站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抽检基本情况。清镇市一壶春酒业经营部(经营者:陈治平)经营的标称贵州赖仁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云盛酱香王朝酒”(商标:云盛、规格:500ml/瓶、生产日期:2018-10-18)甜蜜素(以环已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清镇市一壶春酒业经营部(经营者:陈治平)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单位共购进上述2018-10-18批次“云盛酱香王朝酒”产品27件(1件/6瓶),已销售3件,退回产品生产厂家24件,库存0件。

对不合格批次食品,清镇市一壶春酒业经营部(经营者:陈治平)已主动采取停止购进、销售等措施。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