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培育>>
大自然地板实力拿下顾客推荐指数NO.1
2019-10-28 10:0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2日,2019年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顺利落下帷幕,在这场各大品牌云集的盛会上,大自然地板凭借顾客满意度指数(C-SCI)、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力指数(C-BPI)均排名第一的成绩,一举斩获2019年实木地板行业TBV全面价值管理大奖。这是大自然地板继2018年之后,再度位居榜首,成为“中国顾客最推荐品牌”。

地板行业越来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导致每个地板品牌都在拼产品、拼渠道、拼营销,而大自然家居不仅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还能连年赢得客户信赖,获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与肯定,这与大自然多年来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和核心价值观密不可分。

践行社会责任,倡导爱心公益事业

一直将“客户第一”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大自然家居,希望用实际行动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因此,大自然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将之体现在持之以恒的公益行动中。

大自然家居自2006年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以来,在全国多地种下了23片公益林、多达80万棵树。同时在2014年推出“健身强心十年计划”,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在全社会范围内倡导全民跳绳健身,举办多种形式的跳绳挑战赛,呼吁繁忙中的人们关注健康。

今年9月,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更是把这份公益精神传承下来,将公益的触角延伸到贵州贫困地区的健康问题,通过中国澳门红十字会贵州向从江县高开村捐建卫生站,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环保与健康是大自然家居与生俱来的基因。于大自然家居而言,不论是放眼全球关注环境问题,还是聚焦贫困山区的健康问题,皆是大自然家居为客户提供舒适居住环境做出的不懈努力。

洞察用户需求,传递自然生活态度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穿梭于钢筋水泥和高楼大厦之间的现代人,面临着个人精神状态及健康的压力。基于此,大自然家居将“我们的自然生活”作为年度品牌新的指南,通过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向用户传递自然、健康的生活态度。

从3月份联合今日头条发布“自然生活方式数据报告”,到9月份以“自然生活别硬装”为主题发起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再到跨界联合网易汽车等多个品牌,共同为用户打造自然生活生态圈,大自然家居一直都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追求健康自然的生活状态,致力于做人类自然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做健康家居,打造优质产品回馈客户

2019年,大自然地板推出地暖实木地板的全新升级技术---双稳定,采用压干法+钢扣固装方案,压干法技术能够使木材内部平衡水份误差不超过1°左右,而钢扣的使用也让地板拉力比普通地板锁扣提升近两倍,如此一来,地板在不同湿度环境中都能保持稳定、不变形。

为了给客户提供良好的体验,健康的产品进入到千家万户,还要辅之以优质的服务。大自然金保姆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送货、保养、维护、查询、安装等保姆式服务,遍布在全国各地的上千个服务网点都随时待命,只为第一时间为客户满足需求、解决问题。

坚持“客户第一”,是大自然家居25年来一以贯之的核心价值观。能够连续获得客户的信赖,既是客户对大自然家居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希望大自然家居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的愿景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