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中天控股子公司欠薪被深圳住建通报 10月已2次遭环保处罚
2019-11-06 14:59:48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记者 魏国旭) 深圳市住建局官网近日发布消息,通报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建设”)今年10月拖欠中环阳光星苑项目油漆、水电安装、维修、抹灰、钢筋、市政管网、铝合金门窗等班组工人薪资的情况。

深圳市住建局指出,市住建局多次督促中天建设尽快协调解决投诉人反映的欠薪纠纷问题,时过一个月,问题始终未解决,后续再次出现工人上访纠纷投诉事件。中天建设落实两制工作不到位,未按国务院[2016]1号文件要求尽总包单位责任,深圳市住建局多次督促始终未引起该公司高度重视,不能尽快化解劳资纠纷。

天眼查显示,中天建设是中天控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官网资料显示,中天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全产业链支撑为三大主营业务格局的大型企业集团,2018年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100亿元,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8位。

此前,中天建设曾多次遭环保处罚:10月23日因晚22点后进行混凝土浇筑,且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噪声扰民,被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罚款;10月22日,因在徐州市文欣路北侧昆仑御一期二标工地出入口道路未保持清洁被徐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