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资兴市不动产推出“交房即交证”便民服务
2019-11-08 09:5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自然资源部11月8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法〔2019〕8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实施方案》的要求,资兴大力推行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化举措,将不动产登记“交房即交证”服务列入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的重要内容,努力实现购房业主的居住权与房产权同步到位,进一步维护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人的合法权益。

11月6日,位于唐洞市区阳安路旁资兴市鸿宇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鸿宇山庄”项目举行交房活动,为让住户同时拿到不动产权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星,市政府副市长杨发,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将163本不动产权证发放到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手中。全市“交房即交证”便民措施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