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运城市实现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网点全覆盖
2019-11-08 10:3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邮政局11月8日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山西运城市邮政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大力推进邮政行业绿色环保“9571”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全市692个邮政快递网点实现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全覆盖。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市局成立全市邮政业生态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并要求辖区各寄递企业成立相关领导小组,确定专人对接生态环保工作。二是全面入企调研,掌握一手资料。通过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细致了解网点推进“9571”工程实际情况,记录新情况、新问题、新做法,及时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有序推进落实。将行业绿色发展工作作为日常检查的重点内容之一,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运城局表示,下一步将对标“9571”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目标,积极开展行业绿色发展宣传,不断提升全市邮政行业绿色发展水平,推进全市绿色邮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