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生产食品不符合安全标准 青岛鑫环海食品被罚10000元
2019-11-11 11:06:17 信网

信网11月8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因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青岛鑫环海食品有限公司被青岛市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罚款10000元,信网试图联系该公司,但对方称自己与该公司无关。

信网得知,青岛市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青岛鑫环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生产经营致病性微生物,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生物毒素、重金属等污染物质以及其他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食品、食品添加剂;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食品添加剂,或者经营上述食品、食品添加剂;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并可以没收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等物品;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一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十倍以上二十倍以下罚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最终,青岛市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6月28日依法对其作出处罚:没收违法所得108.4元,并处罚款10000元。

信网通过“天眼查”系统了解到,青岛鑫环海食品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北龙口社区,该公司于2008年1月22日在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分装:淀粉及淀粉制品、糖等。信网按照天眼查上的电话拨打过去,但对方称自己与该公司无关。信网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