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长春加强旺季服务保障和新闻宣传工作
2019-11-12 15:2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邮政局11月12日消息,日前,吉林长春市邮政管理局由局领导带队到市顺丰、百世等快递企业分拨中心进行快递旺季保障工作检查,并接受长春广播电视台采访,向媒体介绍了市快递业“双11”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长春局表示,“双11”快递业务旺季是每年检验快递服务能力、水平和质量的“期末考试”,作为行业管理部门,长春局将积极发挥监督管理和服务职能,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

一是指导各企业制定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以应对旺季期间的冰雪大风等极端天气;二是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旺季期间企业落实“三项制度”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加大对违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三是“双11”期间,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确保及时有效的处置和应对突发情况。长春局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确保旺季期间实现“两不”(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三保”(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目标。

长春局表示,下一步将建立与新闻媒体的长效协作沟通机制,为邮政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宣传行业拼搏精神,树立行业新形象。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