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9-11-12 16:4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1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5期)》,涉及无锡市1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无锡双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桂圆肉。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19年第35期)涉及无锡双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桂圆肉,铅(以Pb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经调查,无锡双林食品有限公司共生产10kg桂圆肉,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未有食品退回。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该局将在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