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被罚款
2019-11-14 17:41:24 信网

信网11月13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由于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世洁环保”)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管理不规范,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相关规定,根据该法,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对华世洁环保进行了处罚,罚款人民币叁万元。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9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等。

信网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违反本法有关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的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处以罚款:(一)不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的。第(二)项:不按照国家规定申报登记危险废物,或者在申报登记时弄虚作假的。

为核实此事,信网联系到了华世洁环保,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了解。信网记者 王田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