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陕西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2019-11-14 19:52:54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 徐文智)为扎实做好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从11月9日开始,在全省集中3个月时间,深入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为增强宣传效果,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着眼社会公众需求,精心策划和制作了一批通俗易懂的科普短视频、手绘长图、展示H5、宣传手册、海报等平面类公益广告,通过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五进”宣传专栏、微信朋友圈、陕西第一要闻、地铁123号线、市中心LED大屏、人口密集小区内电梯看板等多种载体,集中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全省掀起保健食品科普知识传播热潮,将保健食品科普知识送到群众的身边,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欺诈的良好氛围。

各市、县市场监管部门按照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从6月起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集中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商超、进网络”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开展宣传活动1137场次,接受宣传的群众超过11万人次。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