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销售的香粉肠(咸味)检出不合格 江阴市澄北春夏副食超市被责令召回
2019-11-15 10:2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6期)》,涉及江阴市澄北春夏副食超市销售的香粉肠(咸味)。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19年第36期)涉及无锡市江阴市澄北春夏副食超市销售的香粉肠(咸味),氯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复检机构为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经调查,江阴市澄北春夏副食超市购进9公斤,已销售7公斤,2公斤退回。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未有食品退回。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将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